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工业企业>详细内容

艾博瑞威 投资1000万元打造数字化孪生工厂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0:43:59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熊敏秀 见习记者 赵元元)6月2日,重庆艾博瑞威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博瑞威”)举行了乔迁典礼暨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
  艾博瑞威是重庆市科委核定的科技型研发生产企业,于2019年通过招商引资入驻大足高新区,主要产品包括观光齿轨登山列车、跨座式单轨制式空轨列车等。近年来,艾博瑞威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西南交通大学开展产教融合,取得较好成效。
  活动现场,艾博瑞威董事长杨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公司通过创新驱动引擎,实现了华丽转身,从能为景区内提供旅游轨道交通,发展成为区域旅游和中小城市提供低小运量轨道交通,市场总量较创业之初提高了数十倍。下一步,公司将加快布局“一带一路”国际化市场,以“共聚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与战略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据了解,艾博瑞威正加快打造数字化孪生工厂,新厂房提档升级以后将涵盖轨道装备展示中心、智能制造指挥中心、检测实验中心,以及智慧化、数字化生产体系和标准化智能轨道试验线,总投资超1000万元,预计今年7月全部建设完成。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