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招商引资>详细内容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助力文创招商引资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5d930311a5df4c62aa6bb6f12f3e35b3.jpg

大足网讯(记者谭显全通讯员杨志华)10月27日——31日,大足区(总商会)与大足石刻文创园及部分基层商会负责人一行赴江西景德镇、江苏宜市考察交流,与两地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为助力大足石刻文创园、增进民营企业间合作及商会工作交流搭建平台。

大足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两地陶瓷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陶瓷文化创新、平台运作、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达成共识。走访当地龙头企业、拜访文创工艺大师及行业商会,并热忱邀请来足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商机。大家认为,大足石刻是世界文化遗产,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也正计划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彼此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通过产业合作、交流互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意产品,让传统文化更加灿烂。

f3abf51eb2b14cdc847463b1a82c5761.jpg

在与景德镇市、宜兴市两地的友好合作协议中,双方明确搭建两地民营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建立高效顺畅的信息交流机制,鼓励和引导双方商会及会员企业相互学习考察,促进产业合作,助推两地互补发展。

大足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4433”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挥全国工商联系统的组织优势,广泛联系各地工商联、商会组织,对接行业优秀企业,为全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推进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e0d9188f3f2644eaa7bb62c60a983c38.jpg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朝华参加考察活动。

终审:唐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