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招商引资>详细内容

“非常看好大足的发展” 70余名客商到大足实地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0:29:23 浏览次数: 【字体:

a6d3f919edd84e9f80e2a4b7d515cbc6.jpg

考察现场 

  大足网讯(记者 邓小强 侯小梅 熊敏秀 黄舒 文/图)11月21日,参加2023年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重庆)的70多名客商来到大足区实地考察,深入工业园区、企业,重点考察大足先进材料制造业、新能源汽车制造业、智能制造及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详细了解大足重点企业经营运行、营商政策落地情况,感受大足发展脉搏。

  大足区副区长杨爱民陪同考察。

  客商们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参观考察大足区城市综合展览馆、中国汽研智能网联汽车大足试验基地、锶盐新材料产业园、盛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雍溪里航空培训基地、施密特电梯公司、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地。一路上,大家认真听取大足区情、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同园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了解招商引资政策、企业业务经营状况、产业链构建情况。大家称赞大足拥有杰出的资源禀赋、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呈现出快速发展、加快崛起的蓬勃势头,是一片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都十分看好大足的发展前景。

  交通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维特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世界锶都大足,但通过实地考察,感觉大足真的是大有可为,是整个重庆区域,包括整个中国大西南地区的一个宝地。“大足良好的资源禀赋与招商环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以说大足是硬件、软件都很齐备的一个有待大爆发的区域,我非常看好大足的发展,这次我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前来大足考察,希望联合企业以及中国科学院等研究机构,为大足锶盐产业全方位赋能,助力形成一个锶盐产业的大集群。”张维特说。

  “大足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电梯、无人机等产业发展迅速,高端的数字化智能制造稳步前进,未来承接产业转移的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同时大足也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大足投资发展我们有信心、有期待。”成都和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人机总设计师叶贵德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公司正规划在大足打造一个无人机制造车间,建成后将与大足当地企业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把无人机产业做大做强。

终审:曹冬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