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双钱集团:全力冲刺年产值18亿元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1:5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前10个月,我们已经产销轮胎190万条,产值超15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172万条的总和。接下来2个月,我们生产线还可生产40万条轮胎,产值近3亿元。”11月5日,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公司今年将完成产值18亿元,创历史新高。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定影响,但是今年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产能依然实现了2008年投产以来的首次完全释放。该负责人表示,这主要归功于企业内部机制激活,华谊集团大幅增加了公司的自主经营权,激发了公司的发展动能。同时,集团总部越发重视重庆公司,交付代工的产品份额有较大幅度提升。
  “自主经营权扩大、订单量增加,这也是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该负责人说。长期以来,我区一贯对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7月,区领导带队访问华谊集团,为该公司在集团内部的地位提升、获得政策资源倾斜等方面起到了正面、积极的作用。
  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结束后,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迅速布置了20万条轮胎产能提升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明年3月即可投产。该项目利用现有场地,投资2700万元,将新引进12台成熟、可靠、先进的硫化机,并对现有8套炼胶设备进行技术升级。多个利好因素加持下,公司负责人很有信心地说:“2021年我们公司产值有望突破20亿元。”
  今年,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将为我区贡献近6000万元税收,比去年增长1000万元、增幅达20%。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全力贯彻落实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紧扣全区“4433”发展思路,争分夺秒抢市场谋发展,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犹骥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