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重庆“隐形冠军”“小巨人”和“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发布 大足六企业上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2: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尽管没有明确的排名,但在某一领域已掌握绝对话语权;尽管规模不大个头偏小,但研发制造的产品却极富创新。诸如此类的中小工业企业,我区就有6家。昨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小巨人”和“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发布,我区6家企业上榜“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根据《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和《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真实性审核、第三方机构评审、征求部门意见和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市经信委认定重庆美的通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为“隐形冠军”企业、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等20家为“小巨人”企业、重庆锦川电力设施有限公司等180家为“专精特新”企业。我区金若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固豪木业有限公司、金山洋生管道有限公司、瀚德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云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德能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市经信委评选“隐形冠军”“小巨人”和“专精特新”企业,是为鼓励企业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目前,我区已制定完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体系,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支持力度,对获评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的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配套奖励5万元、10万元、30万元。

记者陈龙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