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陕焦(重庆)能源正式挂牌 前11月营收3.47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0:1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前11月,陕焦(重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煤炭50.37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47亿元。陕焦(重庆)能源落户仪式在经开区圆满举行。市经信委副主任涂兴永,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市经信委总经济师杨正华,副区长杨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励等出席。
  陕焦(重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30日在原富平县昌源煤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经过股权重整增资成立,隶属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子公司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
  2019年,陕焦(重庆)能源租赁重庆永荣矿业有限公司大足洗选厂,厂房建筑面积约7597.84平方米,年洗煤能力120万吨。公司当年即实现营业收入2.27亿元、盈利175万元,顺利完成了止亏增盈的目标。今年,公司已盈利465万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明年,公司预计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
  陕焦(重庆)能源以贸易拓展为支撑,依托陕煤集团物流、资源和技术优势,布局西南市场。前不久,公司又与重铁物流大足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的储运能力和辐射能力显著增强,进一步夯实了公司长足发展的根基。

记者 犹骥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