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大足区电梯协会成立 致力于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和帮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0: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来自大足区电梯行业40家企业人员相聚一堂,成立大足区电梯协会,营造和谐经营环境,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不断发展,群众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电梯越来越普及,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大足有电梯3342台,其中乘客电梯2938台,货梯148台,杂物电梯19台,自动扶梯235台,自动人行道2台。占全区固定式特种设备一半以上,是全区当前固有特种设备最多的一类。
  为了促进全区电梯行业健康发展,经区市场监管局倡议,由乔嘉电梯、施密特电梯、鑫链鑫电梯等发起成立了大足区电梯协会。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市有关电梯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和助手,搭建政府和电梯企业之间的桥梁,企业与企业之间联系的纽带,在全区电梯行业内发挥服务和协调的作用。同时,制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和企业的自律机制,改变以往行业的无序、恶性竞争的状况,营造一个和谐的经营环境。促进会员间信息交流与合作,组织开展电梯维护质量大比拼,电梯安全技术大探讨,电梯维修技术大共享等行业活动。
  新当选的会长周凯表示,将大力宣传自律公约,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乘坐安全放心电梯。

记者 谭显全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