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盛泰光电 用心关爱员工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盛泰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泰光电”)心系员工、关爱员工,重视并开展了一系列员工关怀活动,切实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让员工精神上有追求、成长上有保障、心理上有依靠。
  盛泰光电为构建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有效沟通,了解员工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倾听来自员工的真实反馈,切实帮助广大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提升员工满意度,每季度会召开两次员工座谈会。2024年第一期“DL员工座谈会”便于3月14日举行。此次座谈会邀请到运营部制造&工程课、品质部、行政部各部门领导及近期入职的DL员工共5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员工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通过交流,新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重视,从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公司通过交流了解到新员工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发展机会。
  记者在走访中参观了该公司的母婴室、心理室、图书馆、健身房、瑜伽室、茶室、运动场等,设施应有尽有,极大地帮助员工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生活质量。
  人事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每年组织活动为员工庆生,去年举办了3月第一季度生日会手工青团制作、6月第二季度生日会吃瓜比赛、7月生日员工集体观影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并为每位员工送上生日礼物。参与集体生日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虽然是一场小小的生日会,却收获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大家愿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奋斗、共创辉煌,祝愿咱们的企业蒸蒸日上。
  长期以来,盛泰光电致力于改善和解决员工的问题和困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时刻关怀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了解员工的需求,着力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做到“知员工情、解员工忧、纾员工困、暖员工心”,让员工在盛泰光电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外,盛泰光电在注重自身发展时,一直坚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到公益活动中,与各类公益组织、政府机构、社会企业等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和社会影响项目。

记者 犹骥 通讯员 罗传莹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