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全力保障经开区产业发展和项目用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陈梅)2月27日,副区长魏中武率区国土房管局、区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经开区调研时指出,要全力以赴保障经开区产业发展和项目用地。 
  当天,魏中武一行实地调研了巨腾项目征地拆迁、机电集团闲置土地利用,以及山水名都还建房建设情况。在接下来的意见座谈会上,经开区三镇一街的负责人,以及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邮亭工业园区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多争取土地指标、土地规划调整要加快、对违法用地加强监管、提高廉租房的利用率、加快部分居民新村还建房的修建进度、增强房屋质量监管的透明度……魏中武将这些意见一一详细记录,并责成区国土房管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及时研究、加紧落实解决。 
  魏中武说,双桥经开区是我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如何服务经开区、如何服务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力保城市规划、专业规划用地,妥善安置被拆迁群众,为我区的经济建设“主战场”和工业腾飞“主引擎”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