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经开区:盘活存量土地 确保项目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宋坤)记者从4日举行的经开区征地拆迁工作计划会议上获悉,今年经开区将结合区域整体规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同时不断盘活土地存量,为项目落地提供充足的土地保障,全面加快“千亿经开”的建设步伐。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守华,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是推动项目入驻有力举措,全面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对于双桥经开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城市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2014年是双桥经开区的“项目攻坚增效年”,去年引进和今年新签约的项目要实现落地,需要科学合理地制定征地拆迁计划,确保征地拆迁符合项目建设需求。同时,要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加大融资力度,增加现金流量,为征地拆迁工作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