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打造“五手”型机关 服务千亿经开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宋坤)近日,双桥经开区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经开区办公室打造成“参谋高手、办文快手、办会好手、办事能手、督查硬手”的“五手”型机关,更好地服务“千亿经开”建设。区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双桥经开区建设“千亿经开”的现实需求,也是新时期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切实查摆“四风”问题,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根植于经开区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促进经开区办公室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更好地服务于百姓民生及“千亿经开”的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