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经开区2月空气质量全市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张莹 宋坤)“空气优良天数28天,优良率100%。”今年2月,在全市主城区以外区县(自治县)的空气优良天数排名中,经开区脱颖而出,与江津区、永川区并列第一。 
  这得益于经开区多年来的大气污染治理。据经开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经开区进一步加快了餐饮油烟整改的步伐,多次深入检查餐饮服务业油烟净化装置和专用烟道安装情况,并联合多个部门执法取缔城区燃煤。 
  为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经开区对城区实行全天候或周期性保洁,主次干道每天冲洗一次、洒水两次,背街小巷每天洒水一次、每周冲洗两次,垃圾日集日清,实现了保洁全覆盖。同时,对入城车辆进行强制冲洗,严禁脏车入城。 
  经开区还全面加强了对非煤矿山的管理,推行运输改道、道路硬化、增建冲洗设施、强制封闭运输等措施,从源头控制扬尘污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