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经开区:禁以电商名义开展标准化合约交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宋坤)记者近日获悉,经开区财务局、工商局、经发局等部门将组织开展清理整顿活动,禁止以电子商务名义开展标准化合约交易活动。 
  据经开区财务局副局长杨再辉介绍,目前部分公司以电子商务名义,采取集合竞价、连续竞价、电子撮合、匿名交易、做市商等集中交易方式进行标准化合约交易,存在较大风险隐患。 
  此次清理整顿工作将对经开区从事电子商务的公司进行集中检查,对拒不整改、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完成整改的,或继续从事违法违规交易的,将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取缔或关闭,以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经开区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同时,区工商局工作人员也表示,按照“总量控制、合理布局、审慎审批”原则,将严格控制新设名称中不带“交易所”字样的大宗商品交易场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