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经开区>详细内容

经开区:免费艺术培训送市民“精神大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网(记者 宋坤)白天上班,晚上、周末练舞。这一个星期,报名参加了经开区文化馆免费舞蹈培训的吴女士每天都无比充实。忙碌换来的是收获的喜悦——吴女士的民族舞已经跳得有模有样了。更令她欣喜的是,龙滩子街道连二坡社区民间文艺团队已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进社区开展免费文艺培训只是经开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方面。据经开区文化馆馆长郑学斌介绍,3月以来,文化馆为辖区居民送上贯穿全年的免费文化艺术培训、公益性展览、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等精神文化大餐。
  针对民间艺术团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今年上半年,经开区文化馆将对辖区的21支民间文艺团体进行免费艺术培训,每个团体将获得为期一周的专业指导培训,提升民间文艺团队的舞蹈、小品、声乐和主持水平。
  同时,经开区文化馆面向所有居民的免费文化艺术辅导培训也已拉开序幕,市民们可根据自身爱好,报名参加合唱、合唱指挥、舞蹈和美术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