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园区基地>详细内容

雍溪小企业创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雍溪镇位于大足区东部,距区府所在地38公里,幅员面积39.92平方公里,自古商贾云集,经济繁荣,有“小香港”之称,众多雍溪藉成功人士有着反哺家乡的情结。

    雍溪是大足东部的“窗口”和“门户”,距重庆市区66公里,距渝遂高速15公里。以渝遂高速、成渝直线高速、三环高速和龙铜高等级公路为主的“井”字型公路骨架即将在雍溪形成,三环在雍溪场镇边设立下道口。

    该镇水资源丰富,怀远河、对溪河穿境而过,常年清水长流。建有日供水2000吨自来水厂一座,能正常保证全镇工农业用水和生活用水,农业综合开发核心区达到8000亩。境内矿产较为富集,煤、天青石、石英砂、石灰石等有一定的储量。

    电力设施完备,宁夏中卫至贵阳天然气西南通道穿境而过并建有一气阀室,能满足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用气需求。

    雍溪镇中小企业基地被列入万古工业园区的承接地和产业拓展区,重点规划布局在三环高速下道口至龙铜路连接大道两侧(最终确定基地总规划面积1500亩,位于石堡村省道(龙铜路)与重庆三环雍溪下道口相连道路两侧),并分三期建设。

    该镇承诺为投资发展的业主做好以下服务:一是协调办理土地征用、租用手续;二是办理企业名称核准、资金验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手续;三是负责协调好区以上各单位及镇属各单位的关系,并处理好因企业落户产生的群众纠纷和矛盾,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投资环境;四是无偿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法规方面的服务;五是通过区劳动局、职教中心免费为企业培训所需人才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