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园区基地>详细内容

宝兴小企业创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宝兴镇位于大足腹心地带,幅员面积51.5平方公里,辖7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

    宝兴镇小企业创业基地是2008年6月由市中小企业局认定的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该基地共规划两处。一是宝兴小企业创业基地A区,位于该镇的旗团村三四组和白云村二三组, 距规划的大足--龙水快速通道1公里,龙水镇4公里,距宝兴场镇2公里,一期获得市政府批复用地指标187.2亩。目前,已成功引进成都健佳饲料有限公司入驻小企业创业基地,该公司计划用地31.5亩,投资6000万元,年产饲料达30万顿。

    二是宝兴小企业创业基地B区,位于靠近宝兴场镇的红桥社区二组,距成渝复线(大足西)下道口5公里。该镇利用闲置厂房、空地新规划了占地约200亩的基地。目前已成功引进重庆建航摩配公司、重庆共创农机公司等5家小企业入驻,租用厂房面积达5700平方米,产值达7960万元。

代表性企业介绍

                                宝兴大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宝兴大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于 1991年投产,属规模企业,年加工大米5万吨,大米外观、米质、香味、食用价值比较高,以无公害生产基地生产的香稻为原料,经现代工艺:多机轻碾、冷磨抛光、分级色选等多道工序精加工而成,具有绿色健康、营养丰富、香味浓郁、软硬适中、老少皆宜等特点。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产品远销:云南、贵州、西藏、广州、成都、重庆。

               

                                重庆市建航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重庆市建航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机械加工和摩托车配件生产,至今已有近10年历史。公司产品质量上乘,具有先进的管理水平和成熟的营销网络。企业占地3000多平方米,厂房、宿舍、后勤等设施完备。2012年公司总资产600多万元,年销售1000多万元,年税利40多万元。现有职工42人,其中有专业技术职称的14人。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发展势头强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