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业>园区基地>详细内容

珠溪小企业创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珠溪镇位于大足西南濑溪河畔,距大足23公里,东邻双桥经开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随着大足区工业化战略的强力实施,该镇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正稳步推进。       

  珠溪镇小企业创业基地位于玉滩村,总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建设时间从2012年至2016年,其中一期规划实施建设1000亩,建成后,将能容纳企业50户以上,主要承接双桥经开区的辐射,基地主要产业以电子、机械加工、服装制造和食品生产为主。       

  代表性企业介绍    

重庆玉龙山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玉龙山食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淀粉制品(红薯、紫薯、蕨根、豌豆、马铃薯粉条)及甜酸蕌头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目前重庆市唯一一家具有出口食品资格的淀粉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市著名商标”、“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

重庆轴中轴贸易有限公司    

  重庆轴中轴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主要生产机加工轴类产品,是一家集贸易、加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拥有50余台套磨床、铣床、数控车床、滚丝滚齿及高频淬火等各型设备。

重庆市开华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开华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制种、栽培、培训和销售为一体的区级农产品龙头企业,是渝西地区最大的反季节栽培基地,主要栽培反季节金针菇、鸡腿菇等,年种植200万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