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卫健>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跑步爱好者爱上“后花园”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51:23 浏览次数: 【字体:

6ca89dd0fae74b3a939dc0b4a83c48de.jpg

跑步爱好者正在跑步健身。

f8e1cd9548974153b84c2dd6e265e774.jpg

棠香人家。

近日,大足的城市后花园——棠香人家春意盎然,迷人的自然风光和完善的健身设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跑步健身。

  棠香人家位于棠香街道和平新村和惜字阁村,辖区内溪河纵横、山水环绕。这段时间,油菜花、桃花、李子花等各色花卉竞相开放,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一条长达10公里的健身步道蜿蜒穿行,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锻炼环境。

  每天清晨时分,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片土地上,棠香人家便迎来了络绎不绝的跑步者。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前行,沿着健身步道奔跑,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与自由。“和平新村的环境真是太棒了,这里的空气清新,景色优美,非常适合晨跑。”跑步爱好者蒋唐娟说:“我每天早上都会来这里跑步,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心情都变得愉悦了。”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扮靓城市后花园,给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休闲健身场所,当地在步道周边布置了旅游公厕、停车场等,正在建设露营基地、观景打卡点等基础设施,并依托高标准农田积极发展“稻田+”农文旅项目等,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

记者:李东 陈柯男 实习生:宾振宇 文/图

终审:曹冬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