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旅游文化>资讯>详细内容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大足 用镜头记录石刻之美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42:42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侯小梅)3月26日,匈牙利M1电视台、TV2电视台、ATV频道等媒体的摄制组一行10余人走进大足,一同品味大足美食、领略石刻艺术魅力。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百里出席活动。

  在大足石刻游客中心,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观看了4K电影和8K球幕电影,探索大足石刻文化的前世今生;大佛湾核心景区绿树掩映,崖壁上的石刻引人注目,大家一边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边用镜头记录下石刻艺术之美;沿着阶梯拾级而上,宏大壮丽的大足石刻博物馆映入眼帘,摄制组走进馆内探寻着文物的历史脉络。

  随后,摄制组一行还品尝了隐藏在大足大街小巷中的独特美食。香辣的丁家坡洋芋、鲜美的大足杂酱面……这些特色美食一出场就捕获了摄制组工作人员的心,大家尽情品尝,详细了解其制作工艺,不时拿出相机、手机进行记录。

  “大足石刻的美,我真的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其成就是惊人的。”来自Index媒体的记者彼得·帕尔·克拉尼茨说,大足石刻的文化底蕴令人赞叹,会将大足的美食和石刻文化全方位展现给海外观众,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以“外媒眼中的重庆”为主题,拍摄重庆的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特色,制作后将在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推出定制的旅游线路,向匈牙利人民和周边国家宣传推广重庆旅游。

终审:曹冬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