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稻+”模式有搞头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0:3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1


  3月1日,大足区国梁镇全力村的全德家庭农场稻虾种养基地内,国梁镇人大代表、农场主何祖菊正忙着在田地边“起虾”。得益于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基地采取稻虾轮作模式,每年在小龙虾还没大批量上市的时候,基地的小龙虾就能抢“鲜”上市,实现“错峰销售”。近年来,国梁镇成立产业联合党委,在何祖菊等养殖大户的带动下,规范发展“稻+”综合种养规模户16家,养殖面积2000余亩,年产稻虾、稻蛙、稻鱼约400吨。

记者 张琦 余杰 实习生 彭茜摄


终审:韦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