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青春社团联谊活动举行 50名青年发现美好古龙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0: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邓小强)3月16日,由大足团区委、古龙镇政府共同主办的“社”彩缤纷,团聚青春—走进茶香古龙青春社团联谊活动举行。来自大足区内的骑行队、萤火虫志愿者、华服爱好者等近10个社团的50名青年会员参加活动,参加第二届巴蜀茶文化旅游节,感受大足茶产业发展脉搏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激发青年人的奋斗豪情。
  登上古龙镇茶场,青年们沐浴春光,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欣赏茶山满目滴翠、百花争艳的美景。戴上斗笠,青年们马上变身采茶人,采摘下一片片嫩绿的新茶茶叶。大家一边劳动,一边交流,畅谈社团活动、生活趣事,交流今年的奋斗目标。
  走进古龙茶叶有限公司制茶车间,青年们兴致勃勃观看制茶师傅现场手工炒制绿茶,细致观摩师傅的掌上功夫,学习传统的制茶技艺。当得知古龙茶手工制茶技艺是市级非遗、古龙茶叶是重庆老字号品牌,青年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随后,大家跟随茶艺师学习泡茶知识和茶艺,品尝古龙茶叶这一重庆市名牌农产品的滋味,并且围坐一起举行交友联谊会。
  大家一致表示,春回大地,大足城乡大地一派欣欣向荣的场景,令人倍觉振奋。奋斗正当时,作为青年人,不仅要勇于逐梦,在大足这个舞台上去拼搏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大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还要当好大足宣传员,自觉为大足代言,让更多的人爱上大足,做客大足,投资大足。同时,社团也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助推大足青年增长才干、实现梦想、奉献社会。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