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爱心公益帮扶活动关爱乡村娃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1:36: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崔晓玲 实习生 赵元元)3月14日,大足区慈善会携手重庆市熹林服饰有限公司及爱心志愿者到铁山镇宝山中心小学举行了“心手相牵圆梦铁山”爱心公益帮扶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接过爱心物资,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爱心公益帮扶活动中,重庆市熹林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了126套幼儿校服,总价值约6万元;福彩公益向5名困境儿童捐赠爱心物资约1500元;大足区慈善会为38名留守女童捐赠卫生用品约2500元。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推动了爱心公益帮扶行为在社会各界的普及与发展。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