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服务>招聘>详细内容

近80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川渝联合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3-06-08 10:32:36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实习生 宾振宇)为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加深川渝两地人才交流合作,6月6日,重庆市大足区、璧山区以及四川省资阳市等地人社部门联合在重庆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职引未来—川渝毗邻地区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当前,正值大学生离校前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段,在企业招聘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创业成果展示区,广大求职者热情高涨,现场人潮涌动、讨论热烈。双选会上,来自川渝两地近8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逾1000个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咨询、应聘,420余名大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选会现场还专门开辟了退伍军人大学生招聘通道,为退伍军人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匹配意向单位。
  “我是学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学生,在这场招聘会上,有很多IT行业的企业,主办方的服务很贴心,带着大家去找岗位,有助于我们精准求职。”重庆科技职业学院学生陈庚说。
  毕业生应该先“就业”还是先“择业”?大学生创业如何行稳致远?当天,在双选会阶梯教室里,近200名大学生还参加了“创业者说—大足·资阳2023年创业服务进校园”分享会。川渝两地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分享了他们的就业创业经验,勉励学生们积极响应时代召唤,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通过自身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就业创业之路。
  据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仕惠介绍,本月还将开展职业培训、创业服务、职业指导、政策宣传、困难帮扶进校园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增强职业认知,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而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实现理性择业。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