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3: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坚决打贏“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面贯彻区委“4433”发展思路,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落实工作计划,在认真完成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基础上,围绕疫情防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大事要事,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较好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请审议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开展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年度履职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尹光宗、骆华、李继刚、王大蓉出席会议。

记者:谭显全 通讯员:沈秀梅

终审:赵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