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领导来足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9: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来足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困难农民工、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当天下午,王平来到区人民医院,向该院耳鼻喉科护士长、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苟鑫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她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守岗位,为患者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贝卡尔特(重庆)轮胎帘线有限公司工人杨伟,其父母在家务农,去年父亲摔伤瘫痪,母亲重病不能干活,家里开支全靠杨伟一人负担,经济压力大,生活十分困难。
  王平向杨伟送去慰问品,询问他工作收入情况,并鼓励他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他不断提升自己,用双手改变家里现在的经济状况。
  当天,王平还看望慰问了区畜牧渔业发展中心重疾员工张学明,并前往大足高新区、经开区、大足工业园区,慰问斯密特电梯有限公司工会干部王燕、重庆国恩工贸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杨秀德,并慰问企业通达铁路车辆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尹光宗陪同。

记者:毛双

终审:赵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