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加快手续办理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9: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办理建设手续,1月6日,经开区建设局向20余家重点企业、项目做出承诺,将在一次性告知、企业少跑腿、工作承包责任制等方面再优化、再提速。
  当天,该局牵头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座谈会。该局负责人向与会企业、项目负责人郑重承诺,新的一年将重点在经办人员一次性告知、帮助企业少跑腿、科长包干局长督办等三项制度方面,继续解放思想、简化手续、再挖潜能,直到企业开工、投产为止。会中,该局现场公布了为各企业进行包干服务的科长名单。
  参会的经开区经发局、双桥工业园区、邮亭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建设局协同配合,这对企业痛点推出配套措施,帮助企业在新的一年甩开膀子干。
  会上,该局负责人还逐一询问各企业、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的进度,并由具体业务科室对下一步的路径、注意事项、困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该局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手续办理收集了企业的意见。

记者:犹骥 罗冠骁

终审:赵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