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李波来足调研时强调 增强城市竞争力吸引力 切实发挥好“桥头堡”作用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6:3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波来足调研企业上市、商贸发展、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等工作。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王全刚,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幸军,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郑凌云,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领导张明、钱虎、张贵先等先后参加调研。

农业银行大足支行目前在全区设有10个功能营业网点,惠农服务点遍及全区207个行政村。李波走进农业银行大足五星大道支行,详细了解网点业务办理、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应用、党建等工作,对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李波强调,要坚持防控优先、安全第一,做好网点来往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要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成长;要更加积极有为,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设施联通、资金融通、产业合作等项目提供贷款融资支持。

e9da5bb969ad4cda8fb02ac4a0f3f88e.JPG

区电商产业园目前入驻企业76户,在大足云智慧市场开展电商交易的商家512户,2020年实现电商交易额33.2亿元。李波参观了特色产品展区,了解产业园运行模式、电商交易、直播带货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好用活电商平台,强化龙头企业引领,推动商贸服务企业及传统企业“触电”“上网”,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打造新型产业集群。 

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生产的盛泰摄像模组在国内行业排名第4位,全球排名第8位,2020年实现产值38亿元。实地察看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后,李波说,光电行业产品供不应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加强经营管理,强化人才支撑,稳扎稳打不断壮大,确保可持续发展。

2146462a89bd4879ad7615cee52b853b.JPG

当天,李波还调研了大足石刻博物馆和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大足区要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在全市“一区两群”大格局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切实发挥好“桥头堡”作用。

记者:谢凤

终审:赵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