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精细化全方位服务保障获游客点赞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43:48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罗婷婷 实习生 赵元元)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确保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顺利开展,大足提前部署,统筹各方力量,为游客提供精细化全方位的服务保障,集中展现现代化新大足新形象,获得了游客点赞。

  本届节会期间,大足在有关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严防出现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同时,为了方便游客出行,从27日早上8时到28日凌晨4时,大足区交通局在城区前往宝顶景区的沿线设置了多个临时站点,并安排公交车、大巴车作为接驳车,滚动发车接送游客,全力保障出行方便。

  为了维护活动期间景区内的安全和秩序,大足区公安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抽调各方力量共2000余人参与到安全秩序维护中,开展不间断巡逻巡防,及时排查隐患,保障安全。

  在电力和通信保障方面,大足区电力公司提前一周就全面排查了10条输电线路、4座电站、3条配网线路,并在16处重要设备和客户点安排40余名骨干人员值守,把最精干的队伍都派驻到了一线。

  大足移动公司、大足电信公司、大足联通公司也派出了应急通信保障车应对人流量激增后的通信需求。3家通信企业的无线网络优化人员提前预测重点区域用户数量,通过增加网络载波等方式,对无线网络进行扩容,大幅提升网络承载能力,确保重点区域内大批量用户同时在线也不会拥堵。

终审:曹冬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