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大足强化非生产类伤亡事件防控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5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邓小强)3月22日,大足区非安办召开全区非生产类伤亡事件防控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明确今年将强化防控手段,进一步降低非生产类伤亡人数,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全区非生产类伤亡事件防控形势,去年大足非生产类伤亡人数呈现下降趋势,公共安全治理模式正在稳步向事前预防转型。

  棠香街道等6家单位围绕做好非生产类伤亡事件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足区经信委等12家单位部署了今年用电用气、森林防火、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各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多个单位代表现场与大足区非安办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非生产类伤亡事件防控工作是平安大足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同等重要,要一同谋划、一同推进和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联防联控、专项整治、督查检查。

  会议要求,今年大足将在道路施工、校园、地质灾害、防自杀、防溺水、防一氧化碳中毒等18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降低非生产类伤亡事件的发生次数和伤亡人数。

终审:曹冬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