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首届全国足商大会”系列评论之二 做投资大足的最铁合伙人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5:34:23 浏览次数: 【字体:

谢凤
  回来了,他们穿山越水带着对故乡的眷念回来了,他们带着发展家乡的“金点子”和项目回来了……这几日,大足洋溢着“回家”的热闹温馨氛围,首届全国足商大会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足商紧紧团结在一起,奏响了“足商兴足”的最强音。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在大会开幕式致辞时诚恳希望广大足商做投资家乡的最铁合伙人。
  说起合伙人,很多人会想起电影《中国合伙人》。剧中3名热血青年从相遇相知到共同创业,最终携手创造了一个商业奇迹。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之间也曾出现分歧,但能坦诚相待、互相包容、共同成就;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也能一起面对、设法解决。这就是最铁合伙人的模样。
  所谓“最铁”,就是像铁一样坚固,需要的是无条件的信任、最慷慨的支持、同奋斗的目标。而这,正是足商精神的真实写照。
  “天下足商是一家,集信嘉德愿与家人们携手并肩,为大足的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重庆集信嘉德(实业)集团董事长艾东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时表示。作为一个来足投资的“新大足人”,艾东早已把自己当成了大足人,对大足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以实际行动回报大足。自2016年以来,集团先后在大足投资一个亿,建成投运了大足城西加油站、龙水幸光加油站、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站,凭借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获得了大足老百姓的认可。此外,从2020年初开始,集团在大足教育系统开展捐赠活动,2021年与大足区教委签订正式协议,每年向大足教育系统捐赠“珍信”慈善基金100万元,并负责统筹实施相关项目。
  像艾东这样的足商不胜枚举。
  不管是功成名就的大足老乡,还是创业投资、工作学习在这座城市的“新大足人”,都是这座城市最宝贵的人脉,都是这个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合伙人模式,意味着在推动大足发展上,政府和企业将拧成命运共同体,谁也不是局外人。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而是一场双向奔赴,一方有足够的热情和信任,另一方也要有承接的诚意。
  致辞时,陈一清还代表大足区委区政府郑重承诺,将为所有足商朋友给予最佳礼遇、推出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在大足投资放心、创业省心、生活舒心、挣钱开心。大足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晓勇在发布投资机会清单时也表示,足商的舞台很大,家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足商的征途很长,家乡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港湾;足商的梦想很广,家乡永远是你们最有力的依靠。
  邀请天下足商做最铁合伙人,除了十足诚意,大足还有十足底气——战略机遇叠加、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突出、营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正是这些比较优势,吸引了一大批优质项目在大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总投资超10亿元的绿源集团(重庆)绿色出行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大足、顺利动工,着力建设西部最大的新能源摩托车研发生产基地,就是最好的印证。
  智者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当前的大足,得天时之宜、居地利之便、具人和之德,正立于崛起跨越的新潮头、迎来大有可为的新阶段。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大足恰逢最好历史机遇,投资大足前景广阔。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古往今来,家乡对游子最大的期盼永远是“归来”。首届全国足商大会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足商回归。迈开大足,永不停足;回到大足,大丰大足。相信更多合伙人将推动更多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总部回建,在建设现代化新大足的征程上,与大足实现相互赋能、彼此成就,共同演绎新时代“大足合伙人”的精彩故事。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