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 专题调研停车管理工作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5:39:44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余杰 实习生 彭茜)4月10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停车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据了解,大足城区内现有停车位13354个,其中路内停车位6811个、停车场内停车位6542个。遵循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平台、统筹管理的一体化建设模式,目前城区已对停车资源进行智能化改造、建设和并网,建立统一的“智慧停车”管理服务体系,实现了停车供给科学化、停车秩序规范化、停车缴费自动化、停车服务智能化。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北山生态停车场、商贸中心、南山公园、广电小区、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点位,实地调研小微停车场建设、商场街区停车规划、充储泊配智能化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停车场改造、立体停车场建设等情况。在区商务中心停车场、佛都大道、新城十二区限时临停路段,调研组重点了解了错时共享停车场服务和限时临停服务相关情况。
  调研组指出,目前,全区停车位建设管理工作良好,但仍存在车位分布不均、管理不严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临时、限时停车的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智能停车系统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动全区停车场管理工作智能化、高效化。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龙水镇、双桥经开区实地调研五金市场停车场、小区停车库、景区停车场、便民停车场等建设情况。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虹出席调研。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