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大足文化市场经营者集体“充电”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崔晓玲)4月11日,大足区召开2024年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暨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各行业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传达了大足区宣传思想文化暨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2024年全区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点、2024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要点、2024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行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安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深刻认识企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工作纳入企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落实安全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监管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繁荣的文化市场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
  随后,各行业代表还共同签订了《生产安全责任书》,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参与了消防和应急知识培训。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