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消费者走进中药企业开展消费体察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5:5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谭显全)为弘扬中医药文化,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4月10日,大足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结合“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消费者代表等30余人走进重庆祥源中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中药生产企业消费体察活动,现场了解中药生产全过程。
  重庆祥源中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大足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年产值2亿元。
  活动中,体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祥源中药(集团)公司中医药博物馆、生产车间、化验楼、晒场。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生产加工过程以及中药炮制流程。工作人员现场教授大家如何鉴别灵芝、丹参、人参、冬虫夏草等常见滋补类中药材的真假和品质优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密集而实用的中药材知识点让他们对中药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体察活动让消费者深入到中药生产企业第一线,近距离观察中药的生产全过程及卫生条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大足区消委会负责人介绍,消费体察活动也是提高消费者参与社会监督的一项必要举措,希望企业能严格把关、重品质,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