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大足新闻>详细内容

大足安岳携手禁种铲毒

来源:大足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5:5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足网讯(记者 李东 陈柯男)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巩固提升禁种成果,努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4月12日,大足安岳禁种铲毒联合踏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双龙街乡孔雀村村委会举行,全面拉开两地禁种铲毒联合踏查攻坚战的序幕。
  专项行动中,两地警方及志愿者逐村、逐地块进行踏查,特别是对荒芜地块、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通过走、访、问、看的方式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偏远、隐蔽、人工踏查难以到达的荒僻地段,充分利用无人机等科技手段助力此次行动,确保不漏一块地、不留一株苗,坚决做到不留死角。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入联动,形成禁毒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完善禁种铲毒联防联建新机制,从而实现大足安岳禁毒工作互赢互利、共同进步的良好格局。”大足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局副局长颜台中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两地警方还将持续针对毒品原植物出苗、开花、收获等关键节点,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防范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终审:罗怀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