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区外媒体看大足>详细内容

快来!和单霁翔一起守护大足石刻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0 11:27: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4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6日至5月9日举行。本届旅游文化节将推出15项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大足风的精彩活动,力争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文化的盛宴、旅游的盛会、产业的盛典。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介绍,活动开幕式将于3月26日晚在大足区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广大游客将欣赏到鲤鱼灯舞、中敖火龙等非遗展演,当晚还将同步举行“很想遇见你”群星演唱会。

  本届旅游文化节活动中,“你好中国·美丽大足”全球推广周活动是中国旅游报社2024年中国文旅国际传播计划的首场活动,将于3月26日至31日举行,届时将邀请外国驻渝领事馆官员、中外媒体代表、重庆旅游推广大使和在渝留学生代表到大足实地打卡。

  “大足石刻守护人”招募计划将于2024年度在全球范围内招募1007位“大足石刻守护人”,为大足石刻保护增加力量、增添智慧。目前,已邀请到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等文化名人作为大足石刻第一批守护人。

终审:刘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友情链接:

大足网服务 | 大足简介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13-2021 txdzw Co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法律顾问:杨廷端(重庆名豪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 邮编:402360

渝ICP备13007121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